人才培养

管理人才强效输出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1-05-17

   为顺应国家“扩大应届毕业生招录”计划,搭建管理学子专属就业平台,扩大其择业范围,5月14日上午9:00至12:30,管理系于图书馆负一楼举办管理系专场招聘会,大队长杨元花出席招聘现场,了解相关情况。17级毕业生到场参会,与来会单位进行面对面招聘问答。

QQ图片20210517100139.jpg

9:00至10:00,管理系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首先进行宣讲的企业是智尚赢信息科技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该单位宣讲人表示:此次将招聘管理培训生、商务专员、带薪实习生等多项职位。就福利待遇和公司发展潜力而言,该公司待遇优厚,综合性较强,且处于上升发展阶段,对毕业生而言不失为一项值得一试的选择。

QQ图片20210517100159.jpg

随后进行宣讲的企业是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从公司发展历程、员工培训及福利待遇情况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信息。求职学生可在线投递简历,审核通过后就会接到面试通知,初试、线上测评、试岗和复试都通过后,便可正式入职。

QQ图片20210517100214.jpg

宣讲会结束,随即进行招聘会第二个环节——面试会。各招聘单位与学子前往第三教学楼进行一对一面试。面试会现场,求职学生和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递交个人简历并向面试官询问公司待遇情况。面试单位对于求职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询问其在校期间学习表现情况。一问一答,现场氛围轻松,秩序井然。

QQ图片20210517100218.jpg

大队宣传部对现场人员进行采访,采访中,17级毕业生讲到就业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十分感谢大队给予的此次机会,自己对于此次专场招聘会也十分重视,提前了解招聘信息,为面试做好了充分准备。受访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讲述到,对管理系求职学生面试印象良好,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招聘会将管理系优秀人才引进公司。

QQ图片20210517100224.jpg

本场招聘会到此落下帷幕,专场招聘能够有效增加管理系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专业人才。在招聘会中,管理学子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用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各项考验。

QQ图片20210517100229.jpg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管理学子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在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的同时,多与社会接触,尝试一些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积累足够的社会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预祝毕业生们青云直上,飞黄腾达,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文:彭倩 石舰丰

                                                                                                                                                               图:刘雯、马瑶、朱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