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10


  5月7日,为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和主动性,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我系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菁、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杨元花、教导员周彬倩及大队学生会、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QQ图片20210510095040.jpg

 会上,杨元花大队长通报了我系目前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就业率不高,大部分学生还停留在公务员考试成绩出来后的“停歇期”,就业观念不正确,不敢面对社会的挑战。指出应该根据毕业生的自身特点,采取不同的就业指导。

 接着,主要学生干部、毕业生代表分别汇报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展开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

 随后,管理系总支书记杨菁分析了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系部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具体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就促进周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要点做了安排。

 就业工作时不我待,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指明了当下促就业的方向和标准,要凝聚力量,多措并举,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