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哲寻杯”参赛预备队现场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管理系参赛预备队的9名学子在管理学教研室张航、钟春燕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农业大学参加“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现场培训。同时参与培训的还有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怀化学院等高校的共14支参赛队。

QQ图片20210409151833.jpg

培训开始,王玉豹经理为大家介绍培训流程,接着高宇翔老师结合PPT为大家依次讲解:大赛介绍(赛制介绍、奖项设置、晋级规则);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平台操作培训;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平台操作培训以及评分规则、标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学和老师们对赛事的进一步认识。

QQ图片20210409151839.jpg

我校参赛人员认真听讲,仔细分析,写下自己的心得和思考,为下午的实操对抗练习做好准备。

QQ图片20210409151844.jpg

下午,包括我校3支参赛队在内的14支队伍进行为期3期对抗练习。紧张激烈的协作和对抗之后,在可见的2期比赛成绩中,我校3支队伍均排名靠前,其中袁杰、胡润濠、毛润瑾一队在所在组别中排名第一。

QQ图片20210409151849.png

QQ图片20210409151855.png

实训之后,高老师带领大家对比赛结果进行复盘、指导,同学们在比赛中都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并共同讨论,积极改进下次比赛的战略,争取一次比一次有所提高。

QQ图片20210409151901.jpg

培训充实、紧凑、有很强的指导性,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抗赛中管理学子不仅见识了竞争对手的实力,也赛出了管理学子的风采和敢闯、敢拼的精神,事实证明,只要肯付出、肯努力,就可以爆发出意想不到的竞争力!系领导及指导老师对参赛人员的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复盘、多加训练,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争取用更好的成绩代表管理系参加华中地区的比赛。同学们也表示将矢志不渝地积极准备,加强训练和协作,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管理学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