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创新创业基地|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06

    为贯彻落实关于高校创新创业改革精神,2020年10月,第一届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设计大赛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赛由管理系管理学教研室、管理学生大队新动力启创中心主办,管理学生大队学生会协办。

大赛以“鼓励创新、敢于实践”为宗旨,于10月13日发布比赛规程,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及挂牌启动仪式的活动方案,参赛者以小组形式参赛。本次比赛吸引到许多管理学生的关注和兴趣,学生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截止于10月18日,收到来自行政管理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团队作品共14余份。参赛作品中,不乏制作精良,颇有创意,可行性强的优秀作品。

QQ图片20201106192908.jpg

本次比赛由管理系丁灿老师、张航老师、钟春燕老师、曹丹老师、王宣人老师组成大赛组委会,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从操作可行性、设计创造力等多维度进行打分。评出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最佳logo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QQ图片20201106192913.jpg     QQ图片20201106192917.jpg

11月3日,在管理系创新创业大楼中心办公室举行了本次比赛的颁奖仪式。杨菁书记、邓金洲教导员以及管理系各评委老师莅临仪式现场,为获奖团队学生颁发奖状并致贺词。

QQ图片20201106192921.jpg     QQ图片20201106192926.jpg

杨菁书记对本次比赛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新动力启创中心作为管理系创新创业基地的重要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和激发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他也表示大队会全力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各位老师指导带领学生们要共同将启创中心建设好,发展好。

QQ图片20201106192931.jpg     QQ图片20201106192942.jpg

此次比赛,不仅发掘了行管专业学生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设计能力等,还使得新动力启创中心以专业、高标准的姿态在管理系中得到了较为广泛的宣传和影响力。并吸引到一批优秀的学生加入中心,为中心建设出谋划策。也涌现了很多独特优秀项目创意与策划,这将是进后中心发展的宝贵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