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发表时间:2018-06-22

      2018620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管理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出席本次仪式,管理系主任张云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副主任宋志国,学生大队长李胜,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张航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金丽娜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管理系主任张波云宣读了关于授予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2018247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仪式第二项,副院长刘佑生给管理系201822优秀毕业生授予学位 之后,由各位导师亲切地为其余毕业学子拨穗,他们授予学位。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代表程浩和优秀教师代表张航依次发言。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发表毕业寄语。他向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二是脚踏实地拓新立业,不怕吃苦;三是豁达坚毅、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仪式的最后,金丽娜书记衷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牢记老师的嘱托,创造自己更加美好的未来。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系2512018届毕业生,目前一次毕业率达到了98%其中有8人考上公务员,有6人考上研究生,并且在今年4月份的公务员省考中我系40多人入围面试四年来每个毕业生在警院都有收获、有成长。告别今朝,展望未来,管理学生大队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