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认真组织新教师试讲

发表时间:2015-03-19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学院本科教学要求,落实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教学行为,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根据教研活动计划,管理系开学初组织了犯罪学、社会工作实务、组织行为学等四门课程新教师进行试讲。

      为保证此次试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管理系专门成立了试讲评价小组,制定了由系部主任负总责,分管副主任抓具体,课程对口教研室组织落实的周密计划。正式试讲前,各教研室已经组织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案、方法进行了集体备课与讨论,试讲人在相关课程教师的指导下对教案、课件及教学进度进行了认真地处理和调整。

      由于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曾琪、李婷、汤兴旺等四位新教师成功地完成了试讲任务。试讲结束以后,部门领导及老师们及时进行了集体评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