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皮华英副院长带队来管理系视察创新创业孵化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5

11月4日下午,皮华英副院长率学院双创中心工作人员到管理系视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进展,管理系主任张波云教授、系科研副主任段水莲陪同视察,管理系新动力启创中心及湘阳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汇报。

皮华英副院长等人实地考察了管理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载体功能、项目培育孵化等情况。新动力启创中心负责人曾卿同学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系孵化基地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湘阳公司张萱淇同学为视察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部分成果,获得在座领导老师一致好评。视察结束后,皮华英副院长就加强宣传推广、促进创意落地、加强与学管沟通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期望。

QQ图片20211105091757.jpg

QQ图片20211105091805.jpg 


  本次视察使学院领导对管理系双创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我系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管理系将继续优化创业环境,加强平台建设,不断加强与学院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多渠道、多举措优化落实创业成果。

 

                                                                                                              

图文:黄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