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服务“三高四新”,探索警务管理创新——管理系教师赴基层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02

715日和23日,管理系教师张航、钟春燕、单桔平一行先后来到株洲市董家段公安分局和长沙县公安局,就“三高四新”战略下公安机关推进警务治理现代化及警务管理创新情况展开调研。

在董家段分局,调研组在政委章恒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董家段派出所,在分局与各基层所队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上,章恒政委重点介绍了董家塅公安分局在创建“多维一体化警航体系”、“退休民警工作室”及综合警务室等方面的警务管理创新成果。

 QQ图片20210806205034.jpg

QQ图片20210806205052.jpg

 

在长沙县公安局,在政委王坚的安排下,调研组与各基层所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其警务治理现代化的情况及警务工作的特点、难点和痛点。

 QQ图片20210806205057.jpg

QQ图片20210806205103.jpg

此次调研令老师们收获颇丰。老师们聚焦公安发展前沿,深入公安一线,加深了对公安工作的认识,获取了教学和科研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