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赴湘大调研,促院系合作

发表时间:2021-04-07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了提升管理系学科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帮助学生毕业后去湘潭大学提高学历层次,2021年4月6日下午,管理系主任张波云、党总支书记杨菁、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副主任宋志国一行赴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进行了调研和座谈,调研主题有两项:一是教师培养合作与学术交流、二是管理系近三年考取湘潭大学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QQ图片20210412155158.jpg

张波云主任、杨菁书记、刘武阳主任、宋志国副主任与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召开座谈会,与会领导就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师的培养合作、学术交流及学生的深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讨论与深入研究,共同商讨方案。

QQ图片20210412155204.jpg

张波云主任、总支书记杨菁、刘武阳主任、宋志国副主任还看望了管理系近三年考取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的同学,与他们进行了深切地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湘潭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学业与就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表示了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QQ图片20210412155207.jpg

师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严格的警务化管理与深切的人文关怀,让他们养成了勇于拼搏的精神与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感谢管理系领导、老师们的培养与毕业以来的关注与指导。

张波云主任对他们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争了光,为在校学生来湘潭大学继续求学树立了良好形象,并勉励他们坚持不懈、艰苦奋斗,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