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皮华英副院长到管理系指导心理学团队 新一年规划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1

202139日,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农书记作了《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六个坚持、六个着力”的要求。310日,根据学农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王周院长对《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的解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皮华英来到管理系,指导心理学团队2021年的规划与建设工作。

会上,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段水莲介绍回顾了心理学团队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学农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湖南警察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及《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心理学教研室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初步制定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QQ图片20210312080231.jpg

皮华英副院长对心理学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农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导向,精心制定好新一年工作计划;二是要立足学科优势,人员动起来,脑子活起来,活动办起来,加强课程思政水平,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以省级一流课程立项为契机,加强《犯罪心理学》课程的建设工作,以课程教学为抓手,以服务社会与科学研究为驱动,打造一流金课,提升团队专业素质。

教务处副处长王勇鹏、心理学团队相关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就团队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

QQ图片20210312080239.jpg

QQ图片20210312080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