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教师谢晴荣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11-16

    20201031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八个组别,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4名选手各显身手,展现出我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的最高水平。

在经过校预赛和省复赛后,我系心理学教研室教师谢晴凭借《犯罪心理学》课程成功闯入决赛,并在现场决赛中表现出色,名列文科一组第二名,最终成功拿下一等奖,荣获省教育工会授予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回顾整个备赛过程,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系部领导、同事及心理学教学团队的全程帮助,也离不开谢晴老师本人的辛苦付出。

此次大赛全程历时近3个月,从课程内容的选择、授课流程的设计到PPT的精心制作、教案的细心打磨,都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推敲和斟酌,展现了心理学教学团队这一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体现了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管理系连续两年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116091535.jpg微信图片_2020111609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