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应用心理学专业习基地揭牌仪式在江麓医院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07

    为促进学生实战能力培养,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加强校企合作,湖南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与湘潭市江麓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揭牌成立“湖南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实习基地”。

QQ图片20201107094808.jpg

在管理系系主任张波云、系党总支书记杨菁、心理教研室主任段水莲老师、张拯平老师的带领下,管理系应用心理学1801区队于11月2日下午前往湘潭市江麓医院参加见习活动暨心理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QQ图片20201107094814.jpg

在学院领导与医院相关负责人的协商安排下,湖南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1801区队参观了其精神心理诊疗区。在见习活动结束后,应用心理学1801区队全体同学参加了由系党总支书记杨菁同志主持的湖南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2018级见习总结大会暨湖南警察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QQ图片20201107094820.jpg

杨菁同志表示:关于学生教育,理论与实践要两手抓。既要重视学生理论知识的学习,也要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给予学生实践机会,发挥最大潜能。

QQ图片20201107094836.jpg

江麓医院邓志刚副院长代表医院在会议上致辞,也希望通过与湖南警察学院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推动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提升实践育人效果而努力。

QQ图片20201107094844.jpg

 

 

文字:罗覃僮欣  谭睿灵

图:  姜卓  肖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