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心理学教学团队教师学习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9-11-12

立德树人、传道授业是教师的初心所在,也是安身立命之本。为此,就要求教师们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近日,来自我院管理系心理学教学团队的老师们就按捺不住内心对学习渴望,纷纷外出培训“充电”,以期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2019年11月1日到3日,皮华英、杨元花、段水莲三位老师赴广州佛山学习正面管教,正面管教家庭教育体系源自美国,至今已在美国践行了40余年,帮助了无数家庭和孩子获得幸福和成长。它的教育理念既接地气,又措施有力,既是家庭教育理念,更是团队管理与人际相处的良方。

2019年11月2日到3日,正在华中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李薇娜老师,参加了第七届全国眼动追踪技术应用高级研讨班。眼球追踪技术作为一种重要的研究手段,在心理学基础和应用研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此外,谢晴老师于11月3日至4日,参加了第三届文化心理学高峰论坛暨中国社会心理学会文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会议;徐希铮老师在10月11至14日,参加了第一届全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

回校后,老师们在教研活动中分享了自身收获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学校,不仅增长了见识,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19111210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