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佑生副院长到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04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刘佑生副院长到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刘院长围绕管理系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竞赛、标杆品牌建设、后勤保障信息反馈等方面的情况与管理系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管理系张波云主任、金丽娜书记和宋志国副主任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院长对管理系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周静雅老师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得思政组一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得文科组二等奖表示祝贺,他指出,管理系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与系统总结,立足于部门实际,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04151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