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教师参加湖南省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

发表时间:2019-05-19

5月15日到16日,湖南省2019年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全员培训会在湖南宾馆举行。我系宋志国、曹丹、张铭铭等三位教师参加了《管理学》课程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湖南省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采取集中开班动员与按教材分班授课的形式进行。期间,教育部“马工程”办公室工作组成员、高等教育出版社马工程办主任于晓宁就教育部关于马工程教材工作的有关举措和教材出版进度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教材编写课题组专家分专题讲解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以及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任课教师吃准吃透《管理学》、《教育学原理》等20种“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对“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理解和运用上,推动教材优势向教学优势转化。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系三位教师认真学习了“马工程”重点教材《管理学》的编写思路和授课之道,达到了培训要求,获得了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高等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QQ图片20190522182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