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协力提升英语四级过级率,他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3-28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率,3月28日上午9:00,管理系组织召开了“协力提升大学英语四级过级率讨论会”。系部、学生大队、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共同探讨如何强化大学英语学习效果,提升我系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

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学生大队大队长李胜、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主任袁华平、系办公室主任向东升、指导员朱省果等参加了会议。

袁华平老师首先通报了17级管理学生大队英语四级的过级情况。17级管理学生大队英语四级第一次过级率达到了50.7%,在全校17级参考学生中过级率位列第二。袁老师执教17级行政管理各区队的大学英语,他治学严谨,教学方法得当,有着丰富的英语过级辅导经验。他引导学生重视英语过级考试,注重英语学习对大学生职业技能培养的促进作用,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会上,袁老师全面总结和分享了分组教学法、软件辅助法等教学经验,并做出下一步工作规划,拟对学生进一步加强指导,做到及时沟通,并对学习短板等情况进行反馈。会议还就英语四级二次过级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金丽娜书记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她代表系部和大队对基础课部领导和以袁老师为代表的英语任课老师们对我系学子英语过级工作的关心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系部和大队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英语过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积极配合英语任课老师的全过程教学,全力配合做好英语学习和过级备考的督促检查和落实工作,争取我系英语过级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329201159.png

      

微信图片_201903292012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