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1-14

       2018110日下午,管理学生大队组织14级全体同学于一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动员大会。管理系主任邓绍秋,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系副主任宋志国、学生大队长李胜以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申剑锋、14级学生指导员们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金丽娜书记主持。

       首先,宋志国副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我系的实习计划,为学生们传达了实习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等重要信息。随后,邓绍秋主任做重要讲话,对准毕业实习生们寄予高的期望,告诫同学们在实习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警院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勤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实习生。最后,金丽娜书记和李胜大队长分别对大会做出总结,强调了实习的安全问题,以及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善于总结、并有所收获,预祝2018届毕业生们在实习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动员大会极大的鼓舞了14级同学们的信心,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实习态度,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