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积极参加新生歌咏比赛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6-12-13

  歌声嘹亮,英姿飒爽。2016年12月6日晚7点湖南警察学院“唱响警院新篇章,共筑青春中国梦”新生歌咏比赛在警体馆拉开帷幕。校委副书记、院长王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以及部分系部、学生大队领导莅临现场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新生歌咏比赛。我校有幸邀请到湖南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副团长余迩、青年指挥银玉灿,省文化馆交响乐团团长柳影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管理系学生大队推陈出新,组建了大队历史上第一支男生合唱团。合唱团成立之初便得到了大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指导员的大力支持,更少不了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建议和参赛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在经过了三个月的磨砺之后,管理系学生大队用出色的表现在比赛中斩获合唱二等奖。此外,来自16级应用心理01区队的林婧同学荣获独唱二等奖,14级行政管理05区队的朱晓倩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展现了我系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良好态度,同时体现了管理系领导对新生的关怀,并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精神。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祝愿管理系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能发挥出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