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09

        11814:30,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全体学生以区队为单位在讲评教室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中,13级学生以“就业规划”为主题,讨论就业规划以及如何就业等问题;1415级学生以“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良好习惯”为主题,讨论如何塑造良好的学风,促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美好宝贵的时间16级学生以“我的大学规划”为主题,讨论如何明确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班会首先由各个区队的团支书介绍了主题相关内容及资料,让同学们有了初步了解。然后以小组的方式展开讨论,之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使同学们深刻学习了班会主题的含义。最后,通过PPT放映,播放视频等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做好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