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新起点,新希望 ——管理系学生大队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发表时间:2016-09-06

      2016年9月3日,我院2016年下学期新生报到工作于警体馆正式进行。

      迎新工作受到系部、大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地进行,大队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制定整套迎新方案,组建迎新志愿者团队。同时各区队同学以及学生党员纷纷积极主动打扫了新生寝室,为营造新生们整洁的入住环境做准备。

     上午八点,管理系新生报到处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新生报到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管理系主任邓绍秋、副主任宋志国、大队长李胜来到现场检查并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各新生区队指导员以及学生辅导员也在耐心地核对新生信息。此外,我系安排的多名迎新志愿工作者于警体馆为新生及家长引路,帮助完成报到流程以及军训用品的搬运等迎新工作。

      直至下午五点,已有95%的新生完成了报到;晚上七点,新生就会开始军训,相信新生们会尽快适应警院生活,融入管理系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