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6-06-17

      2016年6月15日下午14时,湖南警察学院管理系2016首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仪式的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教授,管理系主任邓绍秋,管理系大队长李胜以及各指导员和任课老师。仪式由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国歌的响起,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邓主任宣读了管理系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接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佑生教授为优秀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逐一发放学士学位证书;之后由邓主任向其他学士学位获得同学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随后2016届毕业生杨雪莹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这四年的点滴,仿佛还历历在目;深情地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陪伴,更感谢母校四年的关心和培养。

      之后邓主任发言,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人生新的征途上取得佳绩,也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刘佑生副院长真诚寄语所有毕业生,对他们获得学士学位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发扬在警院的优良作风继续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去展翅翱翔。伴随着湖南警察学院校歌奏响,管理系2016年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系领导们与毕业生们在图书馆大厅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预示着知识与精神的传承永恒,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历史见证,是同学们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学士学位的取得意味着大学生活的结束,昭示着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相信我系首届本科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必将大展风采,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