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刘会中主任参加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05-27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24日下午,管理系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动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出席会议,管理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及学生大队支部党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邓绍秋主持。

      首先,邓书记详细介绍了《湖南警察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就下一阶段学习目标、学习计划及内容、活动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及系部的学习方案认真执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之后,系副主任宋志国作为教职工党员代表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是使所有党员进一步掌握党规党章的基本要求,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消化,进而在行动上贯彻落实。教师党员要立德树人,做修身正己教书育人的表率。广大教师党员要爱党为党,坚定信仰信念,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最后,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动员大会开的很成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督促,做好宣传,真正让“两学一做”入脑、入心、入课堂,要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精神渗透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每个党员要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系各支部要切实完成好学习中的各个任务环节,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动员会后,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进行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