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模拟考试

发表时间:2016-05-13

    为了更好地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2016512日中午1230,管理系学生大队组织部组织我系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于第二教学楼401402进行党校第二次模拟考。

经过多次的学习和培训,积极分子们对我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模拟考试也胸有成竹、信心满满。考试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鸦雀无声,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此次考试的认真准备。不知不觉中,考试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停下了手中的笔,看着满满的试卷,大家满意地交上了答卷。

通过本次模拟考试,入党积极分子们及时了解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与此同时,也使大家对自己的后续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共产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