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舒展心灵,放飞自我 ——管理系学生大队心理部活动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6-05-04

      2016年5月3日下午,管理系心理部在普通专业田径场组织15级各区队七名同学参加“舒展心灵,放飞自我”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个游戏环节组成。首先,心理部组织同学们通过“萝卜蹲”这一游戏为本次活动暖身,打破同学们最初的沉默,消减陌生感,营造了欢快的气氛,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铺垫。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飞盘大比拼”、“海底传月”、“踢毽子”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现场笑声欢呼声连连不断,掌声呐喊声更是经久不息,将活动迅速推向高潮。最后一个环节,心理部组织同学们以“正话反说”这个灵活又新颖的游戏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改善沟通,增强适应,排除困扰,提升能力,增进身心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趣,不仅舒缓了学习与生活上的压力,也丰富了校园生活,真正舒展了心灵,让心情得到了放松与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