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开展青春与团队合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0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管理系大队学生会社团部与生活部组织15级学生在普通专业田径场参加了主题为“青春与团队合作”的活动。

      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你画我猜”,“夹气球跑”和“砸水球”三个环节。当日阳光明媚,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也越来越高涨。第一个游戏主要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领悟能力与模仿能力,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有纪律地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第二个游戏则是为了提高同学与同学间的配合度和默契度。而第三个则是考验了同学们的敏捷程度。三个游戏在不同的方面体现了学生的各种能力,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此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