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学生大队成功举办辩论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6-04-20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4月19日13:30管理系辩论赛决赛于三教311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特邀院辩论队法律系曾苑苗、蒋依婷同学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共分成6队进行三组比赛。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发展到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两位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后,蔡雨桐、周思晴、蒋睿、何芊芊四位选手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获得代表管理系参加院部辩论赛资格,至此,本次系部辩论赛落下完美帷幕。

       本次辩论赛充分体现了辩论的好处在于“敏于言,敏于行”,选手们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辩论赛不仅需要选手对于一个辩题具有充分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还可以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在一定程度上拓宽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