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辞旧迎新,共创新篇 ——管理系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25

   12月22日晚上7:30,管理系2015年迎新晚会于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管理系主任邓绍秋,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院团委书记来国清,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大队长李胜,学院兄弟系部领导、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同管理系全体学生观赏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管理系主任邓绍秋代表管理系上台致辞,首先表达了对15级新生的问候与欢迎,同时对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们的欢送。接着邓绍秋主任简单介绍了本学期我系学子在校级、省级学生活动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创辉煌。最后,邓绍秋主任表达了对所有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由歌舞、小品、朗诵等丰富形式的节目组成,舞蹈《abracadabra》首先登台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在悠悠的民谣声中有《南方姑娘》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照耀下踏着《平凡之路》向我们走来,小品《社团招新》以及舞蹈剧  《白雪公主》更是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THD乐队的歌曲《曾经的你》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管理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管理系学管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