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赵文辉研究员应邀参加中国警察公共关系论坛

发表时间:2015-12-17

      2015年12月11日-13日,2015年中国警察公共关系论坛在珠海召开,我系赵文辉研究员应中国警察公关研究中心邀请,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论坛以“警察社会沟通能力与公信力建设”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会长、迪思传媒总裁,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大学的教授作了专题讲座,从理论上、从实战方法上对我国警察公共关系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评估,对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澳门警务局、北京市公安局、湖州市公安局、珠海市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分享了他们致力开展警察公共关系工作、塑造公安形象、打造公安品牌的优秀案例,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对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赵文辉老师的《谈涉警网络群体性事件对公安执法公信力的影响》一文,获得了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