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举行2015年学风建设暨英语四级过级推进大会

发表时间:2015-12-10

  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四级通过率。12月7日晚7:00,管理系组织480多名学生代表于图书馆负一楼举行2015年学风建设暨英语四级过级推进大会。管理系主任邓绍秋、基础课部副主任向坤茂、系总支副书记、学生大队长李胜参加活动,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主持。

   首先,宋主任简要说明了加强学风建设重要性,并就大学英语四级通过与否关乎学生在校入党、评优评先、公务员报考、岗位就业等切身利益做了强调,并呼吁同学们要重视英语四级过级工作。之后,由我院英语过级资深辅导专家向茂坤主任做英语四级冲刺讲座,他就四级考试试卷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分析,并围绕考试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等题型答题技巧和时间分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课余空闲时间,多读、多听、多练。在后来的交流互动中,向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好评。最后,管理系主任邓绍秋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学位授予绩点要求、选修课成绩影响等学习方面内容,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习目标与要求。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强化了英语过级意识、更加明确在校学习的具体要求、也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同时也为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学习方法。之后系部还会举行一系列此方面的活动,相信管理系英语四级过级情况以及学风建设都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