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11-20

      为加强师生交流,增强互动,提高教学质量,11月18日下午,管理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管理系领导、老师和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等共16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邓绍秋教授主持。

      邓主任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要求同学们就教学运行中的问题、疑惑、意见、建议等畅所欲言,为推动教学改革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建言献策。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提问,各抒己见。他们围绕课程设置、专业学习、教学保障、教学效果、课余生活、考试考核、实习就业等问题向老师咨询,邓绍秋主任和宋志国副主任耐心听取同学们的想法意见,一一予以回应,加强教育引导,提供协调帮助。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气氛热烈。

      师生座谈会拉近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距离,解决了学生的一些疑惑,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思想状况,这将有利于改进教学工作,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