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管理系泉塘街道办事处实习基地正式成立

发表时间:2014-06-13

为了更好地适应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2014610日管理系携手长沙县泉塘街道办事处,共同建立行政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基地,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管理系的邓绍秋主任和宋志国副主任、泉塘街道办事处的党工委陈小虎书记和人大工委马国军主任、管理系办公室向东升主任参加了本次仪式,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仪式上,管理系主任邓绍秋教授介绍了学院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学科优势,以及近年来本专业在教学工作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管理系希望通过对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既有利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就业,也能为办事处、为社区充实人力资源,实现共赢,特别对办事处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泉塘街道工委陈小虎书记介绍了办事处的概况,表示办事处将创造条件,积极协作,落实实习指导人员,分批次接纳学生实习,成为人才成长平台,培养更符合市场需要的人才。他赞扬学院为湖南公安等各条战线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对我院管理系能将行政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建在该办事处表示了谢意。

泉塘街道办事处教学实习基地,是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首个挂牌的教学实习基地,标志着管理系实践教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教学实习基地将为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加社会工作经验,增长社会见识,提升综合素质,为走入职场打好基础等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