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思政部胡建方老师来管理学生大队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31


      根据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2018年5月30日,学院思政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管理学生大队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一教A栋318教室参加由思政部主办、胡建方老师主讲的“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首先,胡建方老师采用随堂提问、随机点名、成语接龙的方式与同学们互动,极大地调动的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胡老师围绕“论述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习近平传统文化介绍”、“深刻认识、吸收中华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最后,胡老师以生动而又技巧满分的讲课方式,详尽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正确态度,升华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并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继承优秀传统文化要缓缓来、慢慢走。上下五千年中华历史的长河流淌,为我们带来的文化及知识亦是学不尽用不完的,而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管理学生大队学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有信心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文、李香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