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管理系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4号上午10点半,管理学生大队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管理系主任张波云,系副主任宋志国,教务处科长申剑锋以及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李胜主持该大会。

   首先,系副主任宋志国宣读了学校有关实习的计划和安排,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的内容和纪律,并针对实习期间毕业生在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还强调,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实习,并在实习期间认真填写实习资料,完成毕业论文,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的未来步步为赢。

   随后,科长申剑锋再次为我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还提醒我们要抵制诱惑,坚守本心。并鼓励我们把握机会,多向前辈请教,积累经验,勇敢迈出职场第一步。

    系主任张波云也要求我们注重自身形象,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将警院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凯旋而归。

   最后,大队长李胜总结了本次会议,并提醒同学们在文明离校时,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提高警惕性。


   实习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对毕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以后也会严格按照毕业实习要求认真开展实习工作,并多向单位领导和同事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专业技能与工作素养,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学有所成。

文:李嘉莉

图:姜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