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时间:2018-12-28

   为了加强响党支部“五化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12月24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管理学生大队党支部大会在一教b栋205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19位预备党员拟接收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胜主持,会议主题是讨论19名同学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胜宣布本次会议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及预备党员拟接收对象名单、培养过程。

   接着,19名预备党员拟接收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陈述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

   随后,第一、第二介绍人和其他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金丽娜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政治审查情况。

   正式党员逐一进行了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且由学生代表汤佳龙发言。最后,支部书记金丽娜向各位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站位高,二是严要求,三是勤学习,四是乐奉献。

   本次发展大会为管理学生大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力量,希望新加入的同志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老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彭丹

摄像: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