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 —— 管理系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11-15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加强系部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12日晚,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管理系主任张波云、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大队长李胜、教导员邓金洲、副大队长周锋、以及部分指导员和593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宋志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金丽娜书记代表系部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共表彰了9个批次,31个集体和286名同学。之后,分批次进行了颁奖仪式。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师晓甜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汤佳龙两位同学作代表发言。随后,主任发表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保持激情,善始善终。三是要树立更高目标,争创一流。最后,宋志国副主任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次表示祝贺,并希望管理系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刻苦拼搏,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学风和自律、自强的作风。

    大会结束后,大队长李胜对18级学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就学院取消清考制度方案、大学应该如何渡过、如何树立目标以及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