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召开清考补考动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1-05

      2018112日下午,管理学生大队于一教107召开了清考补考会议,教导员邓金洲对同学们进行了清考补考相关工作的指导。

      在会议中,教导员邓金洲针对清考补考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清考问题事关大学生切身利益,同学们需切实引起重视,要求同学们把握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把握好最后一次清考机会。二、同学们需要正确认识清考制度改革的背景、形势,领悟取消毕业清考制度的用意和目的,加强学风建设。三、此次补考后的学习更要引起重视,督促自己平时学习认真。同时强调了考前准备以及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参考。

      管理学生大队清考补考动员会议,帮助了同学们正确认识清考政策变化的相关内容,展现了大队领导对政策的积极落实以及对学生们的真切关心和学风建设的重视。

 

 

文/朱佳

图/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