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召开18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10-10

        2018109日下午,管理在图书馆负一楼举行了18级新生见面会,管理系主任张波云、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系副主任宋志国,系各教研室主任,大队领导、指导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金丽娜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系主任张波云讲话,代表管理系师生对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学年管理系的优秀成绩做了总结,给予了新生们学习信心,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他们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志存高远,不虚度光阴收获美好未来。张航副教授,谢晴老师分别对管理系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两门专业进行了精炼的讲解,让新生们对自身专业的学习有了初步了解。老师代表丁灿副教授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充实大学生活,构建知识体系做优秀的管理人。之后,老生代表16级行政管理02区队汤佳龙向新生们总结自己大学生活经验,期望他们逐渐适应,努力上进。新生代表18级行政管理04区队李梓幸同学总结了自己的军训生活,表达了对未来警院生活的热切期待


 

    大会在湖南警察学院院歌中结束这次大会展现了管理系的专业知识与优良教学环境,加强了广大新生的学习信心,相信管理系18在今后校园生活中脚踏实地,自主学习,努力奋进,创造辉煌!

 

 

/曾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