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领导检查学生寝室内务

发表时间:2018-04-26

      为了大队学生生活良好习惯的养成,管理学生大队紧跟学院安排,严抓内务2018年4月15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学生大队长李胜、教导员邓金洲及各区队指导员来到学生寝室对大队部分寝室的内务卫生进行指导。

 

      在领导检查寝室之前,大队的女生部和劳卫部就将寝室卫生考核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并评选出优秀的“样板寝室”大队领导们首先检查指导的是男生寝室,大队长李胜指导着男寝卫生工作,走遍了每一个寝室,表扬表现好的寝室,并做出精益求精的表率。随后,李队、邓教等人来到2栋女寝,观察细微的邓教书籍、鞋子等摆放问题,为女生提出了一条条建议

    寝室环境影响着寝室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等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对同学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的检查,是希望大队学生们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更好学习和生活,度过更安全健康的大学美好时光。

 


文:网媒组,新闻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