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团总支开展“与时俱进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8-03-24

      2018年3月22日下午,管理学生大队组织同学们在教室开展了以“与时俱进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首先,各区队通过观看相关影视作品,解读社会热点问题,同学们结合日常生活经验纷纷发 表自己的看法,以及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性。随后,区队长组织大家一起朗读雷锋语录,赏欣学习雷锋的相关歌曲,班会气氛渐渐活跃。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作为大学生如何传承雷锋精神等   问题。班会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最后,由班会主持人总结概括此次班会的内容。

      雷锋就像一面旗帜,屹立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雷锋精神更是代代永传,其善于钻、善于挤的钉子精神,更是一座矗立在我们青年大学生求学之路的灯塔,此次班会让管理学生大队同学们更加深一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让我们更自觉地践行雷锋精神,与时俱进学雷锋,让雷锋永远“活”在我们身边。



文:刘姹、廖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