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认真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8日,管理学生大队15、16、17级全体同学在各自的自习教室开展了以“总结上学期,规划新学期暨学雷锋活动动员”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首先,各个区队代表上台总结上学期情况,规划对新学期目标,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然后,部分区队通过观看PPT,进行知识抢答竞赛,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及事迹,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价值及意义之所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认真并且积极交流发表意见,班会氛围十分浓厚。同时,管理学生大队大队长李胜还围绕“心理学专业学习与就业”主题在心理学1701区队展开精彩演讲,将班会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各班会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
      班会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生参与性强。在如今时代,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始终放射出夺目的光芒, 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 通过这次班主题会活动, 号召大队同学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让“雷锋”活在我们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