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系召开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10-30

       20171027日下午2点,管理学生大队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第一教学楼B205会议室组织召开管理系主任绍秋党总支书记金丽娜,系副主任志国大队长胜及系部和大队其他领导出席会议新生指导员和24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邓主任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目前的总体概况,家长们对湖南警察学院一个基本的了解。接着宋主任通过PPT展示,从五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管理系的相关情况,向家长们展示了管理系两个专业的教育资源、就业方向和管理系学生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就。李队紧跟话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管理的有关情况,特别是今年开始实行的全校警务化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诠释。李队讲话完毕后,金书记为家长们播放了警院最新的宣传片会议最后,家长们有序提问,就学生携带电脑的必要性、师生的相处和学习要求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会领导仔细地回答家长们的问题解答家长们的疑惑。

       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作为管理系和大队的展示窗口,加深了家长的认识和了解,在未来的日子里,家长们会理解并支持学校对学生的严格要求,为学生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学校也会更多地考虑学生未来发展,共同推进学生适应警院生活,让他们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