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学生大队团总支召开“三下乡”团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7-10-28

       1025日下午,管理学生大队团总支在一教b205(管理系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假“三下乡”团队交流会,团总支书记、学生教导员邓金洲出席会议,学生会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就业实践部成员代表组成评审团,由团总支第一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邓金州教导员对本次参加交流会的12支实践队伍提出表扬,肯定其在实践中的成绩。随后,“益马当先”、“盛夏青禾”等12支团队各派一名主讲人,配合ppt展示,平实且生动地展示了团队的实践过程以及总结。本次“三下乡”活动,管理学生大队继承优良,力求创新,不管是国情考察,还是村务管理,不管是心理疏导,或是教育关爱,实践主题丰富有内涵,实践成效显著。12支队伍展示后,团队之间进行经验交流,总结优缺点,取长补短,提出建议,相互学习。

   会议最后,教导员总结了交流会,并表扬了在交流会上表现优异的团队。此次交流会是为院部“三下乡”成果分享会而准备的“战前磨刀”,“三下乡”是一次难得的经历,在带文化、科技和卫生下乡的同时,也能增强实践者的能力,教导员对这12支团队寄予厚望,希望各团队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完善能ppt展示与解说方式。最后,祝愿这12支队伍能在院部的“三下乡”成果分享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大队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