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给学生大队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7-06-20

       611日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在系会议室给学生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学生大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金书记首先为党员们介绍了“两学一做”以及“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讲述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接着带领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随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上为例子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学习与党员意识、严守纪律坚定立场,作为学生党员还要有好的心态对待困难、挫折和荣誉,要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最后,金书记借用习总书记的讲话,寄语学生大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青春需要理想信念: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 青春需要自强奋斗: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青春需要务实创新: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

      本次党课学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金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精彩详细且立意深远,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湖南省委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