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20

       611日晚,管理系学生大队党支部大会在管理系会议室顺利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大队长兼学生支部书记李胜出席会议,学生支部全体指导员党员以及35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教导员邓金洲主持。

   会议第一项,大会集体讨论童荣宇、贺妙等7名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7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一年来自己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进步状况;发展对象的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之后由各党员投票,经表决,7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随后,会议讨论了吕丹、翁洛霓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各个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就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向支部汇报。之后,由在座的党员投票表决,7名同志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李胜发言,他代表支部对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7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表示祝贺,他勉励这14名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做好大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