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系2016-2017年度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14

       6月9日晚,管理系2016-2017年度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一教B栋314顺利举行。系主任邓绍秋、系党总支书记金丽娜、学生大队大队长李胜出席会议,来自大队的150名团学代表及部分指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大队教导员邓金洲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本届团总支副总书记童荣宇同学以及学生会主席程浩同学分别就本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情况向大会做报告。之后,参与竞选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岗位职务28位候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各位候选人上台后都非常的自信,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竞选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随后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结束后金书记和邓主任分别作重要发言。金书记对此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会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并期待新一批的学生会骨干能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积极表率作用。邓主任则表达了对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并且代表系部对所有学生干部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他勉励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们要树立新的目标,刻苦学习、勤奋钻研、进一步提升能力和素养。大会在悠扬的《湖南警察学院院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大队将进行投票计数先产生18名入围候选人并报系部审议讨论最终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岗位人员名单。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定将不负全系师生的期望,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为协助做好我系学管工作投入自己的最大的热情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