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管理系顺利举行2017届行管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表时间:2017-05-18

       5月13日上午,管理系2017届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一教七楼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答辩会指导老师的有院长助理、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武阳、管理系主任邓绍秋、院办公室副主任欧科良、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赵文辉、管理系副主任宋志国等24名管理系专兼职老师。

       本次答辩会共分六个小组进行,各组指导老师本着严把论文质量关原则,向答辩同学提出若干问题以考察毕业生论文写作能力以及所学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运用能力。许多参加答辩同学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并和老师进行了良好沟通交流。各组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修改宝贵意见。

       下午5时左右,185名毕业生都顺利完成答辩,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后续,系部将按照毕业论文撰写任务总要求完成答辩、评审成绩整理提交、论文胶装定稿提交等环节以确保此项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