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传承激情,绽放青春 ——管理系“五四”主题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05-12

       5月10日晚7:00,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加强了管理系学生的凝聚力,由管理系学生大队承办的“传承激情、绽放青春”主题文艺晚会在学院第一教学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整个晚会座无虚席、节目精彩、气氛热烈、反响良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学工处、团委、其他兄弟系部以及管理系领导老师与全系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朝气蓬勃的开场舞《美丽中国走起来》拉开序幕。舞蹈《炫动青春》、《三分天下》、《大汉伊人》、《猫小姐与狗先生》等用动感的舞步和柔美的舞姿展现了管理系学子青春活泼、健康向上的形象,小品《欢乐剧场》、《西游囧途》和话剧《灰姑娘新传》等节目,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诙谐有趣的台词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五四青年说》情景剧诗朗诵,重温了五四运动的斗争岁月,铿锵有力地朗诵展示了管理系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决心,器乐合奏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深情并茂地和同学们共同演绎完成,他在歌声中表达了对晚会圆满成功的祝愿和对青年学子快乐学习生活、成长成才的深深祝福,该节目意境优美又气氛火热,将现场的氛围带向了高潮。晚会在一曲由毕业生代表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们用歌声畅想未来,也表达了对管理系美好的祝福。

       本次晚会紧扣“传承激情,绽放青春”的主题,精心准备,组织周密,是一场视听盛宴,是一次心的洗礼,展现了管理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表达了管理系青年学子们传承五四精神,励志笃行,去绽放青春光芒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