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管理系引进基层业务骨干任教官

发表时间:2015-09-23

      2015年9月22日,湖南警察学院与长沙市公安局“双千计划”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董群星教导员来我系担任教官。董教导员曾先后在长沙市公安局东屯渡派出所、芙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芙蓉分局第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芙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芙蓉分局府后街派出所(所长)、芙蓉分局第二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工作,2007年获湖南大学法律硕士学位,2011年取得高级执法资格,2015年通过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根据安排,董教官将主要承担公安学基础理论教研室“公安学基础理论”课程教学任务。

      “双千计划”是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实施的。实施“双千计划”,在公安院校与实战单位之间互派人员挂职锻炼,对于实现警务理论与实战业务的无缝对接,助推警务管理模式的革新、公安执法的规范化建设和新型警务技能与技术手段的应用,提升教官和挂职锻炼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警务专门人才,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