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新动力”启创中心在“燃创·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为期18天的“燃创·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赛”落下帷幕,来自61所院校的34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激烈的比拼后,由管理系管理学教研室张航、雷成老师指导的“新动力”启创中心——《献给“蔚蓝”的我们》项目团队,荣获高教赛道燃创决赛银奖。

 QQ图片20210409150142.png

 本次赛事紧张激烈,与其说是赛事,更是一场高强度、高密度、高赋能的集训。比赛分为开赛热身、燃创小组赛、燃创入围赛、燃创决赛、结赛仪式五个部分。比赛伊始,项目团队便开始精心打磨,进行项目自测,展开热身直播,悉心听取评委的点评和指导。小组赛中,第一次线上路演赛就是淘汰制,项目团队顶住压力,经过一番“厮杀”之后,成功晋级,进入晋级区;备赛之余,团队成员抱着学习的态度多次“围观”其他参赛团队的路演,感受到来自高水平竞争对手的压力,成员们互相打气,凭着警院管理学子的一股冲劲和韧劲,越战越勇,撰写路演稿、修改完善路演ppt、锻炼路演表达、录制路演的视频,项目团队终于一路杀进了处处充满高科技气息的“金银争夺战”。决赛中,各个项目团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蔚蓝团队”凭借双创中心前期的实践积累、“管理学子”全面的综合素质、无限的创意和激情、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等优势击败强劲的竞争对手,取得银牌好成绩。

QQ图片20210409150154.jpg

 这18天的赛事历程让项目团队见识了来自各大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不仅开阔了眼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团队更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只要敢闯、敢拼,就一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他们!

   

                                                                            管理系“新动力”启创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