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管理系创新创业基地|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设计比赛评选揭晓

发表时间:2020-11-10

    11月9日,我院管理系新动力启创中心和学生实践部联合主办的管理系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比赛评选结束。管理系龚妤茜、罗娜同学的设计方案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是以我校建设创新创业基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活力为契机,举行的一次面向全系学生的创新性训练。管理系主任张波云、书记杨菁及来自管理学教研室的评委老师们在新动力启创中心为8个获奖组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管理系创新创业工作贡献更好的智慧。

    大赛以“鼓励创新、敢于实践”为宗旨,于10月13日发布比赛规程,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新动力启创中心建设方案及挂牌启动仪式的活动方案,参赛者以小组形式参赛。本次比赛吸引到许多管理学生的关注和兴趣,学生们纷纷报名,积极参与。截止至10月18日,分别收到来自行政管理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团队作品共20余份。

本次比赛由管理系丁灿老师、张航老师、钟春燕老师、曹丹老师、王宣人老师组成大赛组委会,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从操作可行性、设计创造力等多维度进行了打分。

林木草间获得一等奖;

19行一警院仙女组、平安囍乐队获得二等奖;

19行三李薇组,拾柒(诗.琦)组,19心一周文洁组获得三等奖;

19行一警院仙女组获得最佳logo奖;

平安囍乐队获得最具可行性奖;

林木草间获得最佳创意奖。